日本醫學抗敏品牌ADJUVANT,

文章標籤

kikoter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前去到Méthode Jeanne Piaubert位於中環的美研中心體驗護膚療程。
Jeanne Piaubert女士於1928年法國●巴黎以「美有其道」的概念,
給現代愛美的女士們夢想成真,讓品牌迅速成為法國著名的護膚美容品牌。

擁有化學工程師背景的Jeanne Piaubert女士更成為法國首批女性物理治療師之一。
她以知識研製出多項獨特的化妝品配方。並創造了一種名為Méthode Jeanne Piaubert的嶄新美容護膚方法,揉合電流治療和肌膚刺激的技巧,在纖體、緊膚提升和改善胸部線條上,都能發揮超卓的效果。
這次我就體驗Méthode Jeanne Piaubert 的面部護膚( ´▽` )ノ

負責我的是一位外國美容師,這讓我超緊張(>﹏<)
洗臉後,美容師開始為我的臉部和頸部按摩。其實我真的很怕讓人按頸,我太怕酸了!但這次卻完全顛覆我對按頸的看法!這是真的超舒服!
之後不久眼睛就被完全遮蓋,接著按美容師的指示,
讓她在我後背近肩膀的位置放了一個東西,這就是用來揉合電流的物體。整塊臉都被包裹起來,然後就感受到一個硬刷子在臉上開始刷(>﹏<)

整個過程到完成30分鐘左右,
立即照鏡子,皮膚很亮麗很滑♡♡♡
既然做完美美,回家當然都要保養才能keep得更長久。
而好的肌膚由洗臉做起( ´▽` )ノ

Méthode Jeanne Piaubert 柔和潔膚露
Iniscience Demaquillant - Gentle Care Make up Remover200ml / $410
不含酒精,能浸潤角質層,細化皮膚,強效保濕。

內含多種有效成份:
● 深層清潔元素 - 能徹底潔淨肌膚, 讓肌膚重現剔透白水滑。● 高濃度補水精華 - 瞬間補濕,有效調節水分流失,為肌膚提供源源不絕的水份,肌膚回復水潤亮澤。● 柔化皮膚元素 - 有效有柔化幾肌膚,使肌膚變得更柔軟及幼滑。● 木瓜酵素 - 天然木瓜酵素有效可分解老化及殘餘角質,污垢及壞死的蛋白質,促進皮膚新陳代謝,緊緻毛孔,維持肌膚水嫩透亮。
早晚潔面後使用,適量倒於化妝棉上,或直接抹在面部或頸部。

敏感肌膚適用。


想讓皮膚更好,洗臉後更可使用品牌推出的革命性延展肌膚壽命系列套裝。

內含面霜、晚霜、眼霜、精華。
全方位協助肌膚回復最佳狀態,平滑緊緻,淡化細紋。
除了面部的護膚,身體的保護其實同樣重要。

Méthode Jeanne PiaubertAnti-Yoyo Ultra-Slimming Gel for the Body200ml / $580
Méthode Jeanne Piaubert實驗室研發出新一代纖體產品~Supermince+。
創新而有效的配方中加入強效成分,
利用神經化妝品技術及防脂肪反彈原理來對抗橙皮紋,有效明顯緊緻和平滑肌膚,雕塑夢想中的體態。
神經細胞與脂肪組織的許多功能有關,特別是在調節脂肪儲存方面。
神經系統會在脂肪細胞(adipocytes)周圍形成複雜的網絡,由多種不同結構分別控制和調節細胞的生理機能。 脂肪細胞與神經細胞會透過傳遞物質及接收物質(alpha2接收物質、beta接收物質等)不斷溝通。
壓力會導致神經系統有兩種反應。
刺激過多或不足都會造成神經訊息傳遞中斷,導致脂肪細胞儲存脂肪。因此,纖體的關鍵在於維持神經系統的平衡。
Supermince+配方蘊含豐富纖體成分,
一方面可有效促進分解和排走脂肪,另一方面可防止脂肪儲存。
早晚使用。
使用時,由下往上按摩,促進排水。針對需要特別纖瘦的部位(大腿、臀部、髖部、腹部等)
等我都再努力使用,減走小腿和腹部的肥肉( ´▽` )ノ


Méthode Jeanne Piaubert Institues
珍碧嘉美研中心中環畢打街1-3號中建大廈2樓209店
Méthode Jeanne Piaubert Counters
珍碧嘉專櫃- 永安百貨(彌敦道)- AEON(屯門店)- UNY生活創庫(樂富店)- Free Duty 九龍紅磡鐵路車站入境大堂一樓鎖售亭- 全線Sasa
Méthode
 Jeanne Piaubert 網址:http://www.jeannepiaubert.com/Méthode Jeanne Piauber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éthode-Jeanne-Piaubert-Officiel/124369684396109?fref=ts
 
文章標籤

kikoter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或是用過BEVY C.的產品。
在香港要數最齊全最易入手到的地方,
應該就是香港LOG-ON~
文章標籤

kikoter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大家在早前的時候,

kikoter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前出席了《9°Beauty x ENARY 嶄新MOISTRICH甲殼素面膜發佈會》

文章標籤

kikoter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有看過這篇>>EVENTCLINIQUE - 還原護膚基本步"3 Step"助肌膚重生的話,
就會知道,我在早前去到了CLINIQUE學習品牌的皇牌護膚三步曲~
只是學,不去用的話就會毫無意思~~

所以
!!!!!


今次就來分享,使用
CLINIQUE 3 Step 的成效~~

CLINIQUE
3 Step有別於一般護膚品,
它能針對各類皮膚問題,
由最基本的改善膚質做起~!

3
個步驟、3款產品、3分鐘護理,每天使用兩次,完美肌膚垂手可得:



STEP 1-清潔

*CLINIQUE Liquid Facial Soap
洗面液提供三種有效的精製配方*



使用CLINIQUE Facial Soap洗面皂,
可按膚質而選擇Extra-Mild特別柔和、Mild柔和,或Oily Skin Formula油性皮膚配方,
全面淨化肌膚,清新舒爽,絕無乾燥繃緊感覺。

文章標籤

kikoter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ish Formula旗下品牌及醫學美容系列,主要以發酵煥膚技術作基礎,
推出多達80款醫學護膚產品,
單在南韓首爾便獲多於1,000名皮膚科醫生及整形診所選用。

品牌分為「專業醫學美容系列」及「家用醫學美容系列」,
系列包括生物發酵煥膚、暗瘡、黑頭、美白、抗皺、
抗氧化、抗衰老、肌膚過敏、鎮靜、
保濕及多功能面膜(面部、眼部、頸部、身體)等。

經過多年努力,已成功取得有關煥膚的兩項專利及經由韓國政府認可的
8項註冊商標。

Wish Formula旗下品牌Romeo & Juliet全效多元面膜系列,
蘊含多種天然成分,重點修護各種肌膚問題,
提供5種不同修護體驗,有效美白、抗皺、舒緩及滋潤肌膚。

面膜精華2合1
 深度注入營養

每套面膜套裝均含有最少100亳升的高濃度乳清精華,
其密封盒裝設計,讓你可於每日護膚程序中,單獨使用其高濃度精華,
為肌膚深度注入水分及營養。
使用前先將面膜保存於冷藏庫,能達致更佳效果。


功效:
於太陽底下曝曬後,或有暗瘡問題時,能即時舒緩肌膚及降溫,
薄荷葉萃取及佛手柑精油等成分具鎮靜效果,並有助預防敏感問題。

主要成分:
β-葡聚醣、透明質酸、聚谷氨酸、薰衣草萃取、薄荷葉萃取、
白花春黃菊花萃取、小蒼蘭萃取、迷迭香葉萃取、
佛手柑精油、甘草酸二鉀、尿囊素


使用方法:
潔面後、曝曬後、或於肌膚療程或激光療程後,
利用鉗子取出精華面膜,
15-20分鐘後取下,毋須過水。
能即時舒緩肌膚及降溫,並預防敏感問題


我自己比較少曬太陽,
不過少不免有時會長痘痘,
Wish Formula 降溫舒緩精華面膜正好就可以在這種情況下幫到我~:)
看看~立即舒緩到痘痘的紅腫~!!!@@!!!

*
將面膜保存於冷藏庫後使用,效果更佳。


它的保濕度也很不錯~!!


每盒都有超多的高濃度乳清精華
~
可以用隨套裝附上的小瓶裝起來~
方便攜帶出街使用XD

降溫舒緩精華面膜
售價:$150/3
產品於萬寧獨家發售

Wish Formula官方網站:
http://wishformula.com.hk/

文章標籤

kikoter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個月,我出席了SK-II♡CHANGE DESTINY MUSEUM奇蹟體驗展~

文章標籤

kikoter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大家對CLINIQUE一定不會陌生。

 
文章標籤

kikoter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前收到來自DOVE的Baby Powder止汗系列~

文章標籤

kikoter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