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我出席了SK-II♡CHANGE DESTINY MUSEUM奇蹟體驗展~

活動之中,SK-II全球代言人-湯唯就在現場分享了掌握命運的重要性。
特別是女性的肌膚想要保持得好,
20歲開始就應該要好好護理。
 
所以今日,
我都來分享10件我認為20歲的時候就要開始去做的事:)
 
(家裡的書很多,感謝家人忍受到這麼多書本的家XD)
1. 保持閱讀的習慣,並學習用文字去紀錄事情。
文字不僅是表達的方式,字詞的修飾往往才是藝術的表現。
要寫得一手好文字,最先要做的就多閱讀。
學習更多的詞彙。
如果說博文是分享的途徑,
那麼寫作是表達自我的方式。
有時把所想所感用文字紀錄下來,
若干再看,能細味出不一樣的感覺。
 
2. 學會做自己愛吃的菜。
烹飪是我廿歲後學會的事情,
當你能夠在家中做到媲美餐廳的美食時,
會是一件令你感到自豪的事情。
 
(永遠學不懂,永遠學習中)
3. 學習拍攝。
除了用文字去紀錄事情,
還可以試著用相片去捕捉一瞬即逝的畫面。
那些畫面能成為日後美好的回憶。
 
(我有戀紙控...)
4. 找一樣能讓自己心境平靜的興趣。
自小就喜歡畫畫的我,
一直都愛買入不同紙質的畫本繪畫。
每當專注繪畫的時候,就是我心靈最平靜的時候。
 
(不知不覺做化妝師的工作進入第5年...當中要學的東西真的很多)
5. 進修自己喜歡的事,學懂遇到困難都要堅持
真的喜歡一樣事情,
你會希望自己能在那個範疇得到進步。
過程未必如意,
但不要忘記最初喜歡的心情。
 
(最喜歡的就是在旅行的途中給自己寄名信片)
6. 旅行不一定只有無盡的購物景點,博物館其實真的很有趣。
我慶幸自己的另一半不是購物狂,
每次旅行,我們最愛到的地方是當地的博物館,
邊學習當地歷史,還能增長生活中的各類知識。
 

(和老公的合照~)
7. 人生很短暫,學懂珍惜和關心。
這個可以說是一生都要不斷學習的事。
包括對家人、朋友、伴侶,
他們都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存在,
有時間多陪陪他們:)
 
(只要有機會,我會嘗試做以前沒想過的事~包括面對我很怕的東西)
8. 嘗試多一些你沒想過的事,挑戰自我。
沒有嘗試,不會真正知道事情的真實面~
無論多害怕的東西,試著去接觸和了解~
可能會發現一直的害怕原來很無謂:)
 
9. 保持足夠的時間休息,多運動注意健康。
年輕的時候可能還不會在意休息,只顧玩樂。
一旦上年紀後就會發現體力不繼....
要改善身體,除了多做運動,
也要有足夠的時間休息,
不要老是熬夜。
 
10. 學懂化妝並選用合適的護膚品。
不用很專業,但要學會為自己化妝,
你會更明白自己容貌上的優點和缺點。
而無瑕的肌膚是達致完美妝容的一個要素!
要有好的肌膚,由護膚開始做起。
SK-II的神仙水可以幫助肌膚保持晶瑩剔透,
改善肌膚的多種問題,
修復的同時,鎖住肌齡。
 
以上就是聽完SK-II全球代言人-湯唯分享後,
我覺得可以分享一下的,
我心目中認為20歲時,必須開始投資的10件事情:)
 
 
♥♥♥♥♥♥♥♥♥♥♥♥♥♥♥♥♥♥♥♥♥♥♥♥♥♥♥♥♥♥♥♥♥♥♥♥♥♥♥♥♥♥♥♥♥♥♥♥  
 
來我的FANS PAGE看看給個LIKE吧~~
♥♥♥個人FB 專頁,不定期更新生活動態、美妝資訊♥♥♥  
 
♥♥♥這是化妝工作專頁♥♥♥
 
 
♥♥♥Instagram♥♥♥
有我的最新消息~每日購入的物品或事情分享~~
FOLLOW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II
    全站熱搜

    kikoter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