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去到Méthode Jeanne Piaubert位於中環的美研中心體驗護膚療程。
Jeanne Piaubert女士於1928年法國●巴黎以「美有其道」的概念,
給現代愛美的女士們夢想成真,讓品牌迅速成為法國著名的護膚美容品牌。

擁有化學工程師背景的Jeanne Piaubert女士更成為法國首批女性物理治療師之一。
她以知識研製出多項獨特的化妝品配方。並創造了一種名為Méthode Jeanne Piaubert的嶄新美容護膚方法,揉合電流治療和肌膚刺激的技巧,在纖體、緊膚提升和改善胸部線條上,都能發揮超卓的效果。
這次我就體驗Méthode Jeanne Piaubert 的面部護膚( ´▽` )ノ

負責我的是一位外國美容師,這讓我超緊張(>﹏<)
洗臉後,美容師開始為我的臉部和頸部按摩。其實我真的很怕讓人按頸,我太怕酸了!但這次卻完全顛覆我對按頸的看法!這是真的超舒服!
之後不久眼睛就被完全遮蓋,接著按美容師的指示,
讓她在我後背近肩膀的位置放了一個東西,這就是用來揉合電流的物體。整塊臉都被包裹起來,然後就感受到一個硬刷子在臉上開始刷(>﹏<)

整個過程到完成30分鐘左右,
立即照鏡子,皮膚很亮麗很滑♡♡♡
既然做完美美,回家當然都要保養才能keep得更長久。
而好的肌膚由洗臉做起( ´▽` )ノ

Méthode Jeanne Piaubert 柔和潔膚露
Iniscience Demaquillant - Gentle Care Make up Remover200ml / $410
不含酒精,能浸潤角質層,細化皮膚,強效保濕。

內含多種有效成份:
● 深層清潔元素 - 能徹底潔淨肌膚, 讓肌膚重現剔透白水滑。● 高濃度補水精華 - 瞬間補濕,有效調節水分流失,為肌膚提供源源不絕的水份,肌膚回復水潤亮澤。● 柔化皮膚元素 - 有效有柔化幾肌膚,使肌膚變得更柔軟及幼滑。● 木瓜酵素 - 天然木瓜酵素有效可分解老化及殘餘角質,污垢及壞死的蛋白質,促進皮膚新陳代謝,緊緻毛孔,維持肌膚水嫩透亮。
早晚潔面後使用,適量倒於化妝棉上,或直接抹在面部或頸部。

敏感肌膚適用。


想讓皮膚更好,洗臉後更可使用品牌推出的革命性延展肌膚壽命系列套裝。

內含面霜、晚霜、眼霜、精華。
全方位協助肌膚回復最佳狀態,平滑緊緻,淡化細紋。
除了面部的護膚,身體的保護其實同樣重要。

Méthode Jeanne PiaubertAnti-Yoyo Ultra-Slimming Gel for the Body200ml / $580
Méthode Jeanne Piaubert實驗室研發出新一代纖體產品~Supermince+。
創新而有效的配方中加入強效成分,
利用神經化妝品技術及防脂肪反彈原理來對抗橙皮紋,有效明顯緊緻和平滑肌膚,雕塑夢想中的體態。
神經細胞與脂肪組織的許多功能有關,特別是在調節脂肪儲存方面。
神經系統會在脂肪細胞(adipocytes)周圍形成複雜的網絡,由多種不同結構分別控制和調節細胞的生理機能。 脂肪細胞與神經細胞會透過傳遞物質及接收物質(alpha2接收物質、beta接收物質等)不斷溝通。
壓力會導致神經系統有兩種反應。
刺激過多或不足都會造成神經訊息傳遞中斷,導致脂肪細胞儲存脂肪。因此,纖體的關鍵在於維持神經系統的平衡。
Supermince+配方蘊含豐富纖體成分,
一方面可有效促進分解和排走脂肪,另一方面可防止脂肪儲存。
早晚使用。
使用時,由下往上按摩,促進排水。針對需要特別纖瘦的部位(大腿、臀部、髖部、腹部等)
等我都再努力使用,減走小腿和腹部的肥肉( ´▽` )ノ


Méthode Jeanne Piaubert Institues
珍碧嘉美研中心中環畢打街1-3號中建大廈2樓209店
Méthode Jeanne Piaubert Counters
珍碧嘉專櫃- 永安百貨(彌敦道)- AEON(屯門店)- UNY生活創庫(樂富店)- Free Duty 九龍紅磡鐵路車站入境大堂一樓鎖售亭- 全線Sasa
Méthode
 Jeanne Piaubert 網址:http://www.jeannepiaubert.com/Méthode Jeanne Piauber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éthode-Jeanne-Piaubert-Officiel/124369684396109?fref=ts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Méthode Jeanne Piaubert提供。
♥♥♥♥♥♥♥♥♥♥♥♥♥♥♥♥♥♥♥♥♥♥♥♥♥♥♥♥♥♥♥♥♥♥♥♥♥♥♥♥♥♥♥♥♥♥♥♥  
 
來我的FANS PAGE看看給個LIKE吧~~
♥♥♥個人FB 專頁,不定期更新生活動態、美妝資訊♥♥♥  
 
♥♥♥這是化妝工作專頁♥♥♥
 
 
♥♥♥Instagram♥♥♥
有我的最新消息~每日購入的物品或事情分享~~
FOLLOW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éthode Jeanne Piaubert
    全站熱搜

    kikoter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