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曾到過LISSE Medical Spa,
體驗過無痛永久激光脫毛療程~~~
<<按此進入第一次LISSE MEDICAL SPA激光脫毛>>


今次,我再次前往LISSE Medical Spa,
體驗mesopeel更新亮澤療程~~~!!!

過程中,完全無痛,
有別於市面一些peeling療程~:)

以更新肌膚、醫學保濕、舒緩亮白面膜,
三個步驟,
幫助解決肌膚5大問題,
包括去角質、去除粉刺及油脂、收細毛孔、提升肌膚吸收力、回複肌膚亮澤水潤~~!!!


(店內環境)
整個療程包括皮膚分析講解約一小時。
醫學顧問先為我分析我的皮膚狀況,
讓我了解自己的肌膚需要。



今次的美容師Carmen好細心地為我清潔皮膚~~
之後就到我最緊張的步驟了!!!!
終於要用上mesopeel的產品~
讓產品停留在臉上一段時間~
不會有不適感哦~就只是有些位置有點刺刺的小癢,
但不用擔心~


因為緊接美容師就為我中和臉上產品~
再用上補濕度超讚的產品配合機器加強效果~
讓我的肌膚飲飽水~
~
最後敷上面膜~


因為近來工作一直很忙很累,
忍不住就睡死死了!!!!!
睡到時間夠了,美容師叫我為止~XD
感覺真的超超超好~~~!!!!!

想和我有一樣美好舒適,
睡飽一頓就皮膚變漂亮了的體驗??

立即mail至>>>kikoterachi@yahoo.com.hk
換取LISSE Medical Spa送出的療程半價優惠及免費醫生皮膚諮詢:)
先到先得,送完即止哦~



以上資料由LISSE Medical Spa提供。
地址:中環德己立街1-13號世紀廣場16樓1601-02B室
電話:+852 2116-9888
 
以上全屬個人觀點及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公司立場。
如需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尋求相關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來我的FANS PAGE看看給個LIKE吧~~
♥♥♥個人FB 專頁,不定期更新生活動態、美妝資訊♥♥♥  

 
這是化妝工作專頁~↓↓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joyce_kiko_terachi
有我的最新消息~每日購入的物品或事情分享~~
FOLLOW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SSE
    全站熱搜

    kikoter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