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是否還記得我曾經有一篇>>LRB™Paris-Youth is Ageless 逆轉時光的神物

今次小妹有幸再去到LRB™Paris~
跟大家介紹這個新品>>>>

近月鉛水問題在香港鬧得滿城風雨,讓廣大市民留意。

鉛作為金屬,長期吸入,
人體無法排出,積聚過多對人體有一定的影響。但原來除了食水外,用在我們身體上的產品都可能含鉛。最常見的是護膚品的成份中加入鉛,用以提升美白功效。

而為了廣大愛美人士,
LRB™Paris推出全新粉紅佳人防曬粉粒 Rose Pink,針對鉛問題推出。
以太空防曬金屬「鈦」代替「鉛」,
成為全球唯一真空、無鉛、無菌的獨特設計,讓絕不含鉛成為這個防曬產品的一大賣點。SPF 20,有效阻隔UV,防止色素沉澱。

瓶裡所見的粉紅色防曬顆粒,具防曬的作用,
而瓶內的透明Gel狀物體就是Q10精華,每次擠出混合一起使用,既防曬亦能有助即時補水~

全系列設有4種顏色,能發揮調均膚色的細緻遮瑕之效:
●銀雪抗氧化防曬粉粒●活色抗曬透明粉粒●紅粉佳人防曬粉粒●蜜熔兒防曬粉粒
不過比起遮瑕,我自己覺得它對膚色的提亮度有更為顯著的效果。

加上質感透薄輕盈,用後臉部感覺乾爽:)

我更從
LRB™Paris,學習到了如何基本分辨產品是否含鉛。

*(以下實驗只供參考)
先準備一張鋁箔紙,啞光面向上
把要測試的產品滴在鋁箔紙上,再用紙巾打圈擦拭。
如果是含鉛的產品,可以見到紙巾上會有一層黑黑的顏色。而無鉛產品,擦拭後,紙巾上不會見到任何異常。
使用方法:
每天早上塗上護膚品後,
取適量均勻地塗上兩層抗氧化防曬粒粒於面及頸部,
第一層作保護及遮瑕,
第二屠作調色之用。

使用小TIPS^^:
1.) 面色偏黃、泛紅、雀斑及黑眼圈等位置可先塗「活色防曬透明粉粒」遮蓋瑕疵,
然後因應皮膚顏色,再選擇塗上「蜜糖兒防曬粉粒」或「紅粉佳人防曬粉粒」。
2.) SPF20是保護肌膚免受太陽暴曬的傷害,
但建議長時間於太陽下活動,
應每四小時重新塗上防曬粉粒,
達至最佳預防曬傷的問題。


既然有如此好用,能亮澤和為肌膚帶來紅潤感的防曬底霜~
當然要繼續保持水潤!!!但想必大家都有試過買到太乾身粉底>"<!!!!!!LRB™Paris再為大家貼心推出皇牌天仙露~~~!!如果覺得臉上很乾,上妝浮粉超討厭的話,可以在化妝品中混合天仙露使用~~~能提高滋潤成份~:)

當然,天仙露單一使用亦能為肌膚帶來潤澤~
可代替爽膚水使用~~~
而且成份蘊含PDE專利配方,
能舒緩敏感及發炎徵狀~幫助杜絕粉刺及暗瘡的滋身~~!!

絕對是怕掉妝、想要好肌膚的女孩們,旁身的好幫手~~!!!

Rose Pink 粉紅佳人防曬粉粒
$650
Magic Drop 天仙露
$600
LRB™Paris:
http://www.lrbparis.com/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LRB™Paris
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觀點及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如需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尋求相關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來我的FANS PAGE看看給個LIKE吧~~♥♥♥個人FB 專頁,不定期更新生活動態、美妝資訊♥♥♥  
 
這是化妝工作專頁~↓↓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joyce_kiko_terachi有我的最新消息~每日購入的物品或事情分享~~FOLLOW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RB
    全站熱搜

    kikoter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