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一直好抗拒做一些面部的療程,

因為好怕一出事就會毀容=_=
一直以為上次做果酸已經是我的極限....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好怕痛呀.....
 
但年紀愈大,
好多臉上的問題的確都唔可以再靠去美容院隨便敷塊MASK就解決...
所以今次機緣巧合下,
終於嘗試了人生中的第一次面部激光!!
呀~~~!!!好緊張呀!!!!
 
位於尖沙咀的Grand Palace華廷醫美,
鄰近地鐵站,要前往相當地方便~~!!
Grand Palace華廷醫美擁有專業的人員和信心保證的技術,
所有注射藥物都得到美國食物及藥物安全管理局(FDA)應可,
絕對安全~~~
 
(有不少的擺設)
 
(好多儀器呀~~!)
 
不過,我入到去真的是超緊張>"<!!!!!!
護士小姐問了我基本問題和講解了一些事項後就要入去見醫生。
醫生會評估是否適合接受這次的療程~
我不停只問一個問題,"會否很痛?"XD
 
(房間很整齊~)
 
今次我做的是韓國Lutronic Spectra 1064 嫩膚去斑療程~
 
以低能量 1064-Q 激光來回刺激肌膚,
逐步改善色素問題。
 
獨有的光學激光熱能及 7mm 平行光輸出,
使射到皮膚的激光更溫和均勻,
喚醒表皮至真皮層細胞及促進過厚角質脫落,
從而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增生,收緊毛孔及加強彈性。
 
療程有效減少幼紋、改善膚質、色素等,
令令肌膚細胞回復健康,飽滿,重現剔透,淨白透亮肌膚。
 
做的時候,皮膚去到一些比較脆弱的位置,
或者有傷口的位置時,
如果我說完全不痛是在騙你XD
其實真的有痛,不過這種痛的程度可以忍~
 
(做的時候會用貼紙保護好眼睛和眉毛~)
 
完全後要敷水份MASK,
涼涼的~過後會見到皮膚有點點紅,
不過很快就會散去。
 
只做一次,色斑未必咁快有效果~
皮膚會變得白了一點~~
有美白的功效~~~~:)
 
Grand Palace華廷醫美官方網頁:
 
Grand Palace華廷醫美 Facebook專頁: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Grand Palace華廷醫美提供。
 
♥♥♥♥♥♥♥♥♥♥♥♥♥♥♥♥♥♥♥♥♥♥♥♥♥♥♥♥♥♥♥♥♥♥♥♥♥♥♥♥♥♥♥♥♥♥♥♥  
 
來我的FANS PAGE看看給個LIKE吧~~
♥♥♥個人FB 專頁,不定期更新生活動態、美妝資訊♥♥♥  
 
♥♥♥這是化妝工作專頁♥♥♥
 
 
♥♥♥Instagram♥♥♥
有我的最新消息~每日購入的物品或事情分享~~
FOLLOW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and Palace 1064
    全站熱搜

    kikoter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