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沒有記錯,

"我的美麗日記"就是我的第一張MASK!
 
那時還是剛高中生,
朋友都在推這個來自台灣的超好用面膜,
據說,連續使用還有美白美肌好氣色等多種效果~~!
簡直就是100個好!!!
漸漸都變成不時救急的好幫手,
總有一兩盒放在家中。
 
而今次"我的美麗日記"推出的全新面膜,
是超有趣的Black Mask~~!!
「黑玫瑰亮采白皙黑面膜」&「黑曜岩極致保濕黑面膜」
 
3D玻璃酸載體複合酵母精華
3D玻尿酸載體的特殊立體結構緊緊抓住肌膚水分子,
深層浸潤補水外更強化儲水、鎖水的全方位水潤,
形成肌膚保護膜防止水分散失,
展現肌膚保濕潤澤的持續力,
複合酵母精華的緊緻彈力及調理特性,
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無瑕透潤的細緻白皙。
 
只要15~20分鐘,
有效舒緩肌膚疲倦,
綻放青春淨透的絲滑光采,
進行集中式亮白,延緩肌膚衰老的問題。
 
淨膚萃黑頸顏布膜
以黑淨黑之膜法,達到先淨膚再導入的特性,
讓吸附滿滿精華液的淨膚黑布膜,
透過緊密服貼的親膚張力,
瞬間導入乾燥荒蕪的臉頰肌膚,
徹底吸收髒汙達到深層清潔毛孔,
並緊密服貼延伸至頸部張力,
敷後呈現宛如搪瓷般無油的極緻光滑。
 
「黑玫瑰亮采白皙黑面膜」
細緻亮采
從稀有荷蘭黑玫瑰萃取的珍貴亮采精華,
呵護暗沉敏弱肌膚防止蠢蠢欲動的暗黑分子傷害,
協同3D玻尿酸載體複合酵母精華擁有的潤澤細緻及檸檬、
鳳梨提取物的角質軟化機制,
讓肌膚宛如新生般不再粗糙無光,
喚回細緻亮顏的迷人風采。
 
清透白皙
白柳皮、蘆薈復合熊果素等多元白皙因子,
將肌膚明顯的暗黑分子足跡一一掃盡,
看見潔淨無暇的動人明亮膚色,
搭配小黃瓜、越橘及掌狀海帶的補水嫩白作用,
維持肌膚處於健康補水狀態時的清透白皙。
 
「黑曜岩極致保濕黑面膜」
浸潤保濕
法國黑曜岩蘊含豐富微量元素及礦物質,
浸潤肌膚提供健康防禦力並開啟補水機制,
協同3D玻尿酸載體複合酵母精華擁有的潤澤細緻及掌狀海帶、
糖槭的極緻補水功效,
深入底層調理乾燥荒蕪的狀態,
讓肌膚就像充滿水的海綿般飽滿晶瑩。
 
水嫩透亮
金盞花、甘草結合假葉植萃精華,
多效舒緩因子安撫肌膚乾燥粗糙時搔癢不適,
搭配墨角藻、蘆薈、水解荷荷芭油的補水潤膚作用,
賦予肌膚完整的水分及柔嫩的感受,
告別不安擁有清爽自在的水嫩肌。
 
每盒都有防偽驗證~
不用怕買到假貨~
 
每一塊都有滿滿的精華~~~~
多出來的還可以用來敷手腳~~:)
 
黑面膜實在很酷~~~!!!
用後皮膚亮澤~!
 
看看使用前後肌膚測試~~
效果不錯哦!
 
每盒5片~:)
 
我的美麗日記官方網頁:
 
我的美麗日記 Facebook專頁: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我的美麗日記提供。
♥♥♥♥♥♥♥♥♥♥♥♥♥♥♥♥♥♥♥♥♥♥♥♥♥♥♥♥♥♥♥♥♥♥♥♥♥♥♥♥♥♥♥♥♥♥♥♥  
 
來我的FANS PAGE看看給個LIKE吧~~
♥♥♥個人FB 專頁,不定期更新生活動態、美妝資訊♥♥♥  
 
♥♥♥這是化妝工作專頁♥♥♥
 
 
♥♥♥Instagram♥♥♥
有我的最新消息~每日購入的物品或事情分享~~
FOLLOW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美麗日記 黑面膜
    全站熱搜

    kikoter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