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靠這種直擊少女❤的甜美包裝,
Annie's way無疑已經拿取到不少分數~!!
 
我在第一眼看到的時候,
已經心動到不得了~~~!!!!!
 
對於Annie's way,
最早的印象就是她們家的果凍面膜~
因其特別的質感,以及晶瑩感十足的觀感~XD
這些都讓我留意起了這個品牌的產品。
 
今次試用了Annie's way的神奇草水嫩修護精華乳~
還有積雪草驅黑柔亮眼霜和薔薇之戀童顏凍膜(果凍面膜)~~~~
 
在我逐一介紹之前,先說一下Annie's way的背景~~
 
Annie's way的創辦人Annie Wu本身祟尚自然、
追求品質的風格,
這都一一反映到她面膜的設計上,
精選天然、有效成分,並加入保養概念。
 
品牌LOGO-蝴蝶,
正如月光寶盒中的幻蝶舞羽,
蝴蝶象徵著不起眼的毛毛蟲敷了Annie's way面膜後,
蛻變成神采飛揚的美麗蝴蝶。
 
希望每一位用家都能綻放永恆的璀璨光采。
 
神奇草水嫩修護精華乳
Super Moisturizing & Soothing Essence Lotion
 
有機神奇草與有機洋甘菊能幫助修護,
有機苦薄荷與有機甘草能鎮靜抗敏抗發炎,
清爽的質地能有效滲透與吸引,
搭配長效保濕因子,
能幫助改善肌膚粗糙感,
使肌膚常保水嫩年輕。
 
她的補水滋潤度都很不錯~~~
 
即使一段時間段再用皮膚分析機,
數據都能保持著差不多的水平,
証明她不但能滋潤肌膚,還能持久保濕~~
 
積雪草驅黑柔亮眼霜
Asiatic Pennywort Herb Brightening Eye Cream
 
積雪草萃取複方,能強化眼周毛細血管,
幫助改善黑眼圈,
減少細紋生成,
強化保濕與提升肌膚保護力,
使眼部肌膚水嫩彈性有光澤~~~
 
先看皮膚分析機結果,
我總覺得,成功的眼霜是要補水的同時減低眼部過油的情況出現~
因為太油的眼霜對眼睛附近的皮膚不好,
容易出油脂粒。
而Annie' way這支積雪草驅黑柔亮眼霜,
就做到這個成功的要素~!!
 
黑眼圏一直是我最關注的問題~
這支味道好,功能合格~~~
絕對可以榮升我的長期使用護膚品之一~~~!!
 
薔薇之戀童顏凍膜(果凍面膜)
Rose Essence Jelly Mask
 
YOOOOHOO~~
終於要寫到我最期待一試的果凍面膜~~~~
我試的是有柔潤修復功能的薔薇之戀童顏凍膜~
 
結合紅黑白三種玫瑰精華萃取,
紅玫瑰柔嫩滋潤,
黑玫瑰抗齡修護,
白玫瑰清透亮白,
配合獨家多皇鎖水因子,
加上阿爾卑斯山有機美昏複方,
使肌膚柔亮嬌嫩。
 
用了一次,
皮膚看起來,的確有亮亮的感覺~~~
 
(敷在臉上的感覺很有趣~~~拍照起來的樣子像在冷裡XD)
 
而且,在鼻上的暗瘡,
原本紅紅的,用後都有被撫平了~~~
似乎有鎮淨肌膚的作用~~!!
 
這次的產品我都超滿意~~~❤❤
 
Annie's way Offical Website: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Annie's way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觀點及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需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尋求相關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來我的FANS PAGE看看給個LIKE吧~~
♥♥♥個人FB 專頁,不定期更新生活動態、美妝資訊♥♥♥  

 
這是化妝工作專頁~↓↓
 
 
♥♥♥Instagram♥♥♥
 
有我的最新消息~每日購入的物品或事情分享~~
FOLLOW ME:
arrow
arrow

    kikoter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