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 RECIPES
 
情人節已經過了差不多一個月了~~~
不過,中國的情人節在今個月,3月5日要來了~~~
 
如果牛扒之類的西餐已經吃太多,
覺得膩了,不妨試試Y's RECIPES特別推薦的超大花膠~
 
當時已經跟著名Blogger Yoko Tsang學到了一些養顏菜色~
 
今次,我去到了由Yoko Tsang開辦的Y's RECIPES,
真真正正的體驗優質養顏配方~!!
 
大家如果有留意Yoko Tsang,
就一定知道,她對養顏、調理身體都有特別的方法~
Y's RECIPES就是把這些食療方法,
以最簡單的方式,讓繁忙的香港女性們都可以一同享用到~
 
Y's RECIPES有多款養生湯包以供選擇~
 
(場內還有一些精美食具出售~)
 
而這次,我慶幸得到了邀請,
來到了Y's RECIPES~
品嚐美食之餘,
還有體驗由Yoko Tsang的御用化妝師Man Chan,
為我即場作出的美妝試範大變身~~~
 
先看看這天,
Blogger們品嚐到的美食~~
真的很多耶~~!!
(這個湯有超多款的豆子~很好喝)
花膠太好吃了~~!!
而且Y's RECIPES的花膠真的很大~~!!
價錢都很划算~
 
再來,可以看看這天我作為Model的妝前妝後大變身~
有變得漂亮嗎?
 
經過一天的活動後,
回家再試試用Yoko的湯包~
花膠湯真的很好喝~~!!!太讚了~~!!
完全不用加調味~!!
真正的健康養顏~~!!
 
各位不妨趕在3月5日前,到Y's RECIPES入手最滋味的超大花膠,
和心愛的一起分享~~!!
或者購入簡易湯包~輕鬆做出養生好湯水~♡
 
Y's RECIPES
銅鑼灣富明街2-6號寶明大廈3/F J室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Y's RECIPES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觀點及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需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尋求相關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來我的FANS PAGE看看給個LIKE吧~~
♥♥♥個人FB 專頁,不定期更新生活動態、美妝資訊♥♥♥  

 
這是化妝工作專頁~↓↓
 
 
♥♥♥Instagram♥♥♥
 
有我的最新消息~每日購入的物品或事情分享~~
FOLLOW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s RECIPES YOKO
    全站熱搜

    kikoter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