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暫時未有生育計劃的我來說,
當然都沒有接觸過英國品牌Clearblue。
 
Clearblue聯同iTrial舉辦了今次的調理身心瑜伽工作坊​,
讓參加者一同學習瑜伽,
同時可以了解Clearblue推出的兩大幫助生育的產品~~!
包括『易孕寶』電子排卵測試棒,
以及,『驗孕寶』電子即知驗孕棒。
(Clearblue的職員)
 
相信驗孕棒,絕大部份人都知道是甚麼,
排卵測試棒應該就比較少機會接觸了。
 
這兩樣產品到底有甚麼功效?
 
『易孕寶』電子排卵測試棒
我個人覺得這個產品是的的確很神奇有趣~~!
 
原來,女性最易受孕的日子是排卵當天和排卵的前一天。
而由於精子壽命為3-5日,卵子(排卵後)壽命只有24小時,
所以,如果是想要懷孕的女生們,你們要注意了~!!!
基於女性荷爾蒙之一的黃體激素(LH)會在我們排卵前的24-36小時突然激增,
只要用『易孕寶』測試出黃體激素(LH)增加,

就能準確找出排卵日期,
在這排卵前後的48小時內,受孕的機會就會大大增加!!!!!
希望生小寶寶的女性們,絕對可以一試的產品~~
 
一盒七枝,用法簡單~~~~
 

但最難理解的部份,
應該就是既然一盒只有7枝,
哪天才是開始使用測試的第一天?
 
先看看這個表~

使用的時候,由月經的第一天計起,到下一次來經的日期,
一般女性會約莫需要28-30天,

對照表內的數字,
例如28天,是11。
意思是,來經的第一天後的第11日,
就是開始使用『易孕寶』測算最易受孕機會的日子。
 
如果你的經期比較不準,每個月不同,
如有時是27天,有時30天,
那麼就用最少的作為對照,
即以27天作參考,亦就如圖所示,
27天是10。
 
但經期不準確的女性會有日期上的誤差,
所以一盒7枝可能未必足夠,
那就要多買一盒連著使用了。
 
更仔細的,可以到Clearblue網站中使用計算器
 
驗孕寶』電子即知驗孕
 
這個就比較眾所周知使用用途,
就是用來檢驗有沒有懷孕用的。
 
在懷孕的期間,女性的hCG荷爾蒙分泌會逐漸增加,
而Clearblue驗孕寶』可以從尿液中探測到任何微量的hCG荷爾蒙,
只需3分鐘,就能準確知道有沒有寶寶,
甚至能計算出寶寶的懷孕期已經有多久~~~
 
(懷孕初期已經可以使用)
 
(這天的瑜伽導師)
說了這麼久,今次的題目明明就是Clearblue 調理身心瑜伽工作坊​~~~!
所以當然要說說工作坊當天的事情~~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參加瑜伽,
做完瑜伽後,身體筋骨的確有拉鬆~
但做的過程,由於我都上年紀了XD

我覺得很多動作我都真的是做不來...T_T
勉強沒幸福,我就配合配合,
做到多少是多少~~~~
老師的動作真的很柔軟~~~~~
 
總結今次的活動,
真的很實用,
讓我這種沒有著手研究過生育懷孕的人都有了初步的認識~~
還學到了瑜伽能讓女性於懷孕期間都能好好做一下的伸展動作~
 

唯一比較可惜是活動當天,
大會安排的Helper們比較不清楚出席人士的資料,
把我和另一位的文件搞亂了,
引發了一場讓我感覺實在不高興的小風波。
不過,我要謝謝事後協助我更進事件的PR們~:)
有了你們的協助,我現在才能開心的分享當天的活動~~~>3<
 
最後,
打算準備生小寶寶的朋友~
希望妳們盡快成功~~~~!!:)
 

Clearblue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Clearblue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觀點及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需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尋求相關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來我的FANS PAGE看看給個LIKE吧~~
♥♥♥個人FB 專頁,不定期更新生活動態、美妝資訊♥♥♥  

 
這是化妝工作專頁~↓↓
 
 
♥♥♥Instagram♥♥♥
 
有我的最新消息~每日購入的物品或事情分享~~
FOLLOW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earblue
    全站熱搜

    kikoter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