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試過買回家才發現護膚品不適合自己?
最後只好作罷不用,既浪費金錢又浪費產品。


Kiehl’s 自1851年,亦即是96年前,
已開創「顧客服務」「先試後買」的服務。
Kiehl’s藥房的始創家族其中一名成員Irving Morse,
他重視與顧客的個人關係,
並鼓勵一眾顧客嘗試他親手研製的配方後,
才選擇最適合自己需要的藥品。


從古至今,Kiehl’s沒有傳統的銷售人員,
當去到每一間Kiehl’s的店內,都可以見到身穿實驗室白袍,
受過訓練的顧客服務代表,他們有著經驗的護膚高手,
能幫助顧客一步步了解個人肌膚問題,
針對每一個問題逐一解決。


5分鐘 皮膚護理分析,先聆聽顧客的需求,
作出一個個人化諮詢,剖析出最適合個人的皮膚護理套裝,
整個過程亦就5分鐘左右的時間,
就能把適合自己的護膚品的試用裝拿到手,
絕不硬銷,回家慢慢試到滿意才決定買或不買。


做完這個測試,經分析後,
我要解決的問題分別是為肌膚保濕,令毛孔細緻和減少粉刺,
另外更要提升肌膚的光澤。


所以顧客服務代表就為我選擇了5件適合我的產品試用裝交予我~
分別有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強效去皺眼霜、
維他命C抗老精華、特效清爽保濕啫喱乳霜、
極緻多效修護乳霜、以及一小盒的強效去皺收毛孔乳霜。




按照指示使用,
清潔後的皮膚先用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平衡肌膚,
加強肌膚的吸收能力;




再用強效去皺眼霜改善眼周肌膚問題;



接著用維他命C抗老精華,深入肌膚,重點提升膚質;



最後用上適合的面霜保濕鎖水及抗衰老~

我就接連按指示配合之前一直習慣使用的Kiehl’s系列產品,
持續使用兩星期,發現面上的一些暗粒有消退的跡象,
而毛孔中的污垢在慢慢的調和去除後,
毛孔亦變得比之前細緻一點,化妝的時候亦可以見到妝容更貼臉,
大大減少了以往浮粉的情況出現。


(使用前)

(使用後)

維他命C抗老精華有助我減淡幼紋和提升肌膚亮澤~

另外,我更試了醫學保濕導入精華,
以按摩的方式讓肌膚更易吸收,有效深層保濕~


所以最後我選用了維他命C抗老精華和醫學保濕導入精華兩款交替使用:)解決不同需要~
現在Kiehl’s更有CP值超高的優惠套裝推出,
如果合適的話,非常超值~:)

Kiehl’s健康肌膚套裝Change Your Skin Special$6951.特效保濕潔面啫喱 Ultra Facial Cleanser(150ml)2.特效保濕爽膚水 Ultra Facial Toner(250ml)3.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50ml)4.醫學保濕導入精華 Hydro-Plumping Re-Texturizing Serum Concentrate(5ml)5.特效晚間保濕面膜 Ultra Facial Overnight Hydrating Masque(7ml)6.深夜奇蹟修復眼霜 Midnight Recovery Eye(3ml)7.醫學革新維C淡斑精華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4ml)
這麼多一SET好吸引~~~XD
Kiehl’swww.facebook.com/kiehls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Kiehl’s提供。

***題外話:
想知道最新的美客美妝美食資訊,記得Follow小妹IG~
因為更新得比Blog更勤快XD
♥♥♥♥♥♥♥♥♥♥♥♥♥♥♥♥♥♥♥♥♥♥♥♥♥♥♥♥♥♥♥♥♥♥♥♥♥♥♥♥♥♥♥♥♥♥♥♥  
 
來我的FANS PAGE看看給個LIKE吧~~
♥♥♥個人FB 專頁,不定期更新生活動態、美妝資訊♥♥♥  
 
♥♥♥這是化妝工作專頁♥♥♥
 
♥♥♥Instagram♥♥♥
有我的最新消息~每日購入的物品或事情分享~~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oter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