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Dove的洗護頭髮系列,以及沐浴產品絕不陌生。
Dove的產品潤澤,用後不會感覺乾燥一直是我覺得最大的賣點。


所以今次Dove推出首支潤澤深層潔淨卸妝油,
貫徹品牌產品對用家的肌膚關注,
注入了Nutrium Moisture保濕美容精華液及速淨因子,
帶來無負擔的全新高效卸妝體驗。

基底油配方,連濃妝和防水型睫毛膏等難以卸除的妝容,
都能輕鬆卸除乾淨,性質温和,卸後肌膚潔淨無負擔。

Nutrium Moisture保濕美容精華液,能深入滲透徹底保濕,
為肌膚注入水分,肌膚水嫩彈滑,清爽不黏膩。

Dove潤澤深層潔淨卸妝油更適合乾濕兩用。
這點是我最愛的地方~~~!!!

而新升級Dove潤澤水嫩潔面系列能有效潔面同時保濕,
一直深受日本女性所推崇,
更在日本創下每5秒售出1瓶*的熱賣紀錄,產品好評如潮!

系列包含潤澤水嫩洗面乳及潔面泡泡,
兩款產品均蘊含40% Nutrium Moisture保濕美容精華液,
能深入滲透肌底,滋潤保濕,為潔面時帶來更多水分,
而搓出來的細緻綿密泡沫,能吸附毛孔中的油脂和污垢,令肌膚潔淨、水潤!

Dove潤澤水嫩潔面泡泡則可以直接泵出綿密泡泡,
持久彈力的泡泡質感細嫩,能深入潔淨毛孔,綻放潔淨潤澤水感肌。

兩款產品均帶有清新花果香,潔面時香氣宜人,有如泡泡浴一樣的感覺。


實測發現,Dove潔面泡泡一按就已經出來很大團綿綿的泡沫,
大概兩按左右就足夠全面使用,質地超滑,猶如蛋糕上的忌廉感覺♡


潔淨程度滿意,用後以化妝棉加入爽膚水輕輕擦拭肌膚也沒有發現殘餘污垢。


而今次重點介紹的乾濕兩用Dove潤澤深層潔淨卸妝油,
能夠輕輕鬆鬆卸除妝容,
我就以最難卸除的睫毛液作為測驗~

可以看到,少量放在化妝棉上再按在眼上數秒~

立即整個睫毛液卸下了!!!

保濕度也很足夠~~!

另外,
Dove潤澤水嫩洗面乳也很不錯,但就要靠自己搓泡泡了XD
Dove潤澤深層潔淨卸妝油
170ml/ $89.9● 配方輕鬆卸除濃妝與防水睫毛膏,肌膚水嫩不乾澀● 蘊含Nutrium Moisture保濕美容精華液,能深入滲透徹底保濕● 卸妝完的肌膚清爽不黏膩● 清新花果香
萬寧獨賣
Dove 3合1潤澤卸妝潔面慕絲
160ml/ $89.9● 卸妝+洗臉+保濕一次完成● 蘊含Nutrium Moisture保濕美容精華液,能深入滲透徹底保濕● 豐盈綿密泡沫富持久彈力,能深入潔淨毛孔,帶走污垢6月底正式發售
Dove潤澤水嫩洗面乳
130g/ $36.9● 徹底清潔臉部,同時滋潤保濕,令肌膚水潤飽滿● 蘊含40% Nutrium Moisture保濕美容精華液,能深入滲透徹底保濕● 清新花果香
現已於各大萬寧、屈臣氏、惠康、百佳、莎莎、卓悅及指定藥房有售。

Dove潤澤水嫩潔面泡泡
160ml/ $49.9● 豐盈綿密泡沫富持久彈力,減少手掌和面部肌膚的磨擦,能深入潔淨,帶走污垢● 蘊含Nutrium Moisture保濕美容精華液,能深入滲透徹底保濕,綻放潤澤水感肌● 清新花果香萬寧獨賣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DOVE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觀點及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需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尋求相關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來我的FANS PAGE看看給個LIKE吧~~
♥♥♥個人FB 專頁,不定期更新生活動態、美妝資訊♥♥♥  
 
這是化妝工作專頁~↓↓
 
 
♥♥♥Instagram♥♥♥
有我的最新消息~生活點滴分享~~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oter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