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2016年新品之一的Becupidon-白雪公主亮采淨透面膜,
可以說是一推出就吸引到各方的眼球。


連台灣當紅綜藝節目【女人我最大】都有介紹過。

今次我就使用了這個單品~
希望在夏天快要來臨之前,
先美白一下肌膚。
始終冬天護膚就是比較懶.......

台灣Becupidon-白雪公主亮采淨透面膜,主攻改善膚色暗沉部位,幫助精華液更深層吸收~

雪泥般的觸感~服貼好用,簡單方便快速,
熬夜或工作壓力大超推薦~~~


另外亦推薦大家用在BODY上~
美白成效雖然沒有一用完就見效那麼誇張(其實會立即白那種產品才可怕),
不過,可以見到皮膚有變得比較透亮~~~

而且保濕度真的有增加~


產品屬於超溫和的類別~
個人認為要持續一段時間使用才會比較有效果~
始終美肌是要不斷的努力~
各位想要擁有白雪公主一樣的美肌女孩,
要一同加油努力哦~!!
 
 
使用方法:
臉部清潔乾淨後,
取適量面膜泥,
待10-15分鐘後,
輕輕按摩並以清水洗淨即可。
一週一次。

更多↓↓影片
HK$148

容量:35g

比可比丘比特代理提供
香港獨家分銷商: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
 
活動及產品資料由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觀點及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需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尋求相關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來我的FANS PAGE看看給個LIKE吧~~
♥♥♥個人FB 專頁,不定期更新生活動態、美妝資訊♥♥♥  
 
這是化妝工作專頁~↓↓
 
 
♥♥♥Instagram♥♥♥
有我的最新消息~生活點滴分享~~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oter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