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
❤❤簡約閃亮飾品~Silver'N Grace~款式多得眼花撩亂~❤❤
已經介紹過的本地品牌,Silver'n Grace

主打的鋯石飾品一直是我的喜愛♡
鋯石是天然礦石的一種,不同的鋯石會有不同的顏色,寶石級的鋯石經切割打磨後,和真正的鑽石相似~在普通鑽石的「4C」之上,甚至超越一般頂級天然鑽石。

每個店員對鋯石和水晶的了解深入,讓我得著良多( ´▽` )ノ經過她們細心的解釋,我已經掌握到了基本的分辨方法♡

閃爍的光芒,媲美鑽石,而價格卻相對划算( ´▽` )ノ加上產品有完善的售後服務,7日內有問題可以更換之外,還有一年的保養。

近來品牌為了回應更多不同喜好的顧客,
推出全新系列產搪瓷手鐲,時尚特別,色彩鮮艷♡全系列十多種顏色,總有一隻會是妳喜歡的顏色。還可以一次配載數隻,更顯個人style♡

店裡還有由珍珠貝提煉而製的珍珠耳環,
顏色比市面彷珍珠產品更為持久。每顆大小一致,美美的~


我自己最愛小巧的飾物~






就像是耳環~
簡單精緻~




而這條新頸鏈更是近來出門必備配飾♡♡

現時店裡正舉行買二送一優惠♡
緊接的日子,例如聖誕、新年,送禮或自用都是很好的選擇哦~

Silver'N Grace現在在香港有三間分店: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3樓P320舖‧香港中環德輔道中號萬宜大廈商場2樓210A舖‧新界屯門鄉事會路83號V city MTR層M-61號舖

 
Silver'N Grace 官網:
 
Silver'N Grace FB: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Silver'N Grace提供。
♥♥♥♥♥♥♥♥♥♥♥♥♥♥♥♥♥♥♥♥♥♥♥♥♥♥♥♥♥♥♥♥♥♥♥♥♥♥♥♥♥♥♥♥♥♥♥♥  
 
來我的FANS PAGE看看給個LIKE吧~~♥♥♥個人FB 專頁,不定期更新生活動態、美妝資訊♥♥♥  
 
這是化妝工作專頁~↓↓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joyce_kiko_terachi有我的最新消息~每日購入的物品或事情分享~~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oter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