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都無留意九龍城除了泰國菜以外的食店。
這次朋友就帶我去了一家比較少接觸類型的餐廳。
 
城寨風味
店舖的外型特別,有點像古裝片的客棧XD
大大的紅色燈籠,滿是畫的外牆。
上一層才是餐廳,樓下則是用作出售海味等雜貨。
 
店內同樣是古色古香的設計,
跟小菜館一樣,附茶水小吃。
 
第一道菜色是城寨四小碟,
都是很養顏的食物~
當中有個炒韓國海參,有點小辣~!
味道和口感牌很好!!!!
 
蠔皇吉品鮑扣玉掌♥
這麼矜貴的菜色~平時只有去飲宴才會吃到~>"<
沒想到,在這家小小的店內都會有這樣的菜色~!
而且味道很不錯,連平日誓死不吃鵝掌的我都吃了~~~
鮑魚雖然小小的,但軟硬度適中~
 
鮮胡椒燒汁茄子
燒汁茄子,在很多BBQ串燒店都可以買到,
但以鮮胡椒一起烹調的,
還真的是第一次吃~~!!!
回想起來,就連鮮胡椒我都是第一次見到XD
帶有一點點白胡椒味的茄子很有趣!
加上茄子上配了魚滑,
吃起來多了一重彈牙的口感~!
 
彩虹豆腐
吃了這麼多濃味的菜色,
來一個清淡口感的豆腐~
這個的汁很好味~配飯也不錯:)
 
佛山無影腳
聽說這個是失傳食譜,
店家都極力推薦~~
原隻豬腳配用特殊的製法,
咸香味加上炸脆的口感~!
不知不覺就吃了很多~~!!!
 
最後來一碟炒米粉~~~~
雖然普通,卻很平實美味~!
 
甜品最讓我喜出望外!!!!!
聽說今日的甜品是冬瓜西米糖水時,
心裡真的嚇了一跳>"<
除了新年時吃的糖冬瓜,
一般我都只會吃咸的.....
 
但原來冬瓜西米糖水很清新,
吃完一頓這樣味濃的晚餐,配上一個清淡爽口的糖水,
真的是太夾調了~~~~~!!!!
 
唯一缺點是,這天吃的幾個菜都要提早預約,
不是隨時walk-in都可以吃到。
真的要感謝朋友安排今次美味的聚會~~~~~
 
以後去九龍城吃飯多了一個選擇~
不用只吃泰國菜~~XD
 
♥♥♥♥♥♥♥♥♥♥♥♥♥♥♥♥♥♥♥♥♥♥♥♥♥♥♥♥♥♥♥♥♥♥♥♥♥♥♥♥♥♥♥♥♥♥♥♥  
 
 
來我的FANS PAGE看看給個LIKE吧~~
♥♥♥個人FB 專頁,不定期更新生活動態、美妝資訊♥♥♥  

 
這是化妝工作專頁~↓↓
 
 
♥♥♥Instagram♥♥♥
 
有我的最新消息~每日購入的物品或事情分享~~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oter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