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
想不到~~~~~~!!!!!
想不到~~~~~~~~~!!!!!
 
我都可以有一天往臉上貼金~~~~~
好開心呀~
 
看這一小顆一小顆讓人愛的小金片在瓶子中漂著~~
有像水晶球內的小漂雪~~~
很美~~~對不對?
 
好好好~~~回正題~~~
第一次用小金片系列的產品,心情難免有點澎湃XD
 
SECCA品牌的創始人── 波萊特﹒西嘉博士是一個GMC的註冊醫生和皮膚科專科醫生。
在德國經過多年的研究生專業培訓,被授予在皮膚病與性病標題專家
並通過了嚴格由德國醫務委員會的德國專業考試。
 
波萊特﹒西嘉在德國和法國期間已經積累了豐富的臨床經驗,
並在許多歐洲大學部門發表研究,
贏得最尖端皮膚研究的榮譽獎項。
 
在她的皮膚診所,
她不僅治療皮膚病和皮膚困擾的整個範圍,
也實行美容皮膚科,確保最高的質量和安全標準。
 
而今次我試用的正正就是這個厲害的女士所設立的品牌SECCA產品之一~
矜貴24K複合魚子精華!!
30ml / $510
 
主要成份:
 
24K黃金提取物
透明質酸
蘆薈提取物
膠原蛋白
深海魚子精華
 
SECCA 24K复合魚子精華,
填補細紋和皺紋,提供長期有效的保濕。
促進皮膚的活力,並幫助重建已受損的膠原蛋白。
 
當中的魚子精華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ADB,
是一個以皮膚細胞再生的關鍵因素。
 
塗上臉的感覺水水嫩嫩~
這個一點也不!油!膩!~~~~~
我最怕護膚品太油>"<
所以這點很讚哦~~~
提高水份不會太油是最好的~
 
吸收度都很高~~~
按摩一會兒就全被吸收了~~~
一開始還在擔心那些小金片在臉上不好分解,
但完全沒這個問題~
很快就溶解掉~!
感覺很良好~

 
 
再來,皮膚吸收後,按著很有彈性~!
而且隔一般長時間後,
皮膚還是KEEP到水潤,
洗起臉來都不會有我最怕的黏黏感。
(可以看看使用前後的水份數據~)
 
以醫學美容護膚產品而言,
這個價錢還是合理的:)
 
SECCA FB:
 
網上售點有折扣優惠哦~~!!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SECCA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觀點及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需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尋求相關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來我的FANS PAGE看看給個LIKE吧~~
♥♥♥個人FB 專頁,不定期更新生活動態、美妝資訊♥♥♥  

 
♥♥♥這是化妝工作專頁♥♥♥
 
 
♥♥♥Instagram♥♥♥
有我的最新消息~每日購入的物品或事情分享~~
FOLLOW ME:)
 
♥♥♥Snapeee♥♥♥
ID: kikoterachi
有玩這個的可以加我哦~~!超美的APPS~
下回介紹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CCA 24K 魚子 精華
    全站熱搜

    kikoter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