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會分享同樣來自PULPE DE VIE的有機蜜糖玫瑰潤唇霜~~~~
 
上篇既然說到Hand Cream是女生不可或缺的產品,
同樣地,其實潤唇產品應該才是女生們第一買最多的產品。
 
不知各位有沒有跟我一樣,
明明已經有一枝潤唇膏,
但有時逛街見到新款又會再買一枝,
久而久之,一個小小的化妝袋子,
竟然有3-4枝潤唇膏!
還未計算有色的唇膏!0口0!!!!!
可怕吧?
 
但根據我留意,身邊的確有很多女生就是這樣~~~
信不信由你~~~XD
 
入正題~~~>>
雖然有點長氣,
但在這再說一次PULPE DE VIE的背景XD
 
關於PULPE DE VIE
PULPE DE VIE是由法國南部喜愛天然有機生活的年輕女子Julie Ducret創立。
以讓所有女生都能擁有最天然真實的自然美麗為宗旨。
讓女生真正感受到崇尚天然生活的愉悅,
亦讓肌膚與大自然有更親密的接觸。
 
PULPE DE VIE擁有多款天然有機保養系列,
包括身體和臉部的產品。
 
整個生產過程,都在法國原廠製作。
原材料直接探用天然無農藥莊園所生產的新鮮水果提萃配方,
以鮮甜的水果取代精油的香氣,
減少了精油所帶來的易敏感風險。
 
 
所以,理所當然地~
PULPE DE VIE的有機蜜糖玫瑰潤唇霜都是來自全天然物料萃取~~
 
關於有機蜜糖玫瑰潤唇霜
Embrase-moi Nourishing Rose Lip Balm
(這個內蓋設計很好~~~開了都不會漏得整個蓋內都是...)
$130/15ml
 
成份:
太陽花籽油*、白蜂蠟*、蓖麻籽油*、麥蜜*、榕秈果萃取*、有機洋槐蜜*、仙人掌果*、維他命E
 
*成份來自有機耕種,並得到ECOCERT有機認證
 
功效:
‧滋潤同時亮澤雙唇
‧修復受損唇部肌膚,減淡唇紋
‧富含多種維生素,促進唇部肌膚更生
‧100%天然配方,適合孕婦使用
 
用法:
先將適量的潤唇霜點在上下唇的中心,然後用指頭以輕拍的方式均勻地塗在雙唇
(我自己就愛先擠到手背上,再用指頭沾上抹到唇上~)
 
(別管我沒化妝,請只看唇→_→)
就這樣看圖,可能感覺不到分別,但這個產品用後,
唇部真的感到超水潤,而且感覺持續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這種感覺不像我們平日用唇彩後的黏感,
比較像是由唇內就已經有水的感覺!!
加上味道香甜~~我頗喜歡的~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PULPE DE VIE提供
 
**************************************************************
 來我的FANS PAGE看看給個LIKE吧~~
 
♥♥♥新增個人FB 專頁,不定期更新生活動態、美妝資訊♥♥♥ 
 
這是化妝工作專頁~↓↓
 
 
Instagram>>
有我的最新消息~每日購入的物品或事情分享~~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oter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