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61.jpg

去年第一次前往曼谷旅行,完全陌生的地方,加上因為是家族旅行,

同行有老人和小孩,安排行程上多了很多要注意的地方。

 

想要一天逛幾個景點,但沒車牌不能自駕遊,

租車租導遊一定就是最好的選擇,如果還能自由安排時間的行程配合就更讚!

 

剛巧姊姊的信用卡去訂KLOOK行程有折扣優惠,

所以我們就選了包車一天遊曼谷市集行程。(本文非業配,只是分享體驗,請安心食用XD)

 

曼谷包車私人導覽市集一天內容:

丹嫩沙朵水上市場+美功鐵道市場+碼頭夜市

折扣後:HK$1,748.3 ( 9人-8大1小 / 包車最多可十人)

 

IMG_7874.jpg

因為我一家共有9人(8大1小)參加今次的曼谷之旅,

所以考慮到老人小孩活動能力,包車的行程比較合適。

另外,如果英文能力不夠,可以選擇說中文的導遊,

當天配到的就是會說中文的女導遊,人很好。

 

行程前一天,會收到導遊聯絡,確認集合時間地點。

 

像我這樣的包團,集合地點會安排在入住酒店,

如果是單人或少人數參加KKDAY行程,就要到KKDAY指定的地點集合。

 

>>酒店介紹:

【旅遊-酒店-曼谷】鄰近Siam大型商場及BTS超方便之選酒店Mercure Bangkok Siam

 

KLOOK訂購方法不多說,就是註冊,選想要的行程內客,

填個人資料,有優惠碼或折扣就輸入,核對資料價錢沒問題,就可以按付款,

之後會收到確認電郵,電郵內會有QR Code之類的,或可以登入APP內查看已購買的行程內容~

 

好~入正題去~~!!!!

 

01.jpg

這天的集合時間是早上9時。來到的車子超豪華!!

(好吧...我拍的照片看不出有多豪華....)

我最初以為KKDAY安排的車都這樣,

不過這次旅程我們訂了幾個不同的行程就知道,這只是剛巧XD

 

要說,在曼谷馬路上必定會遇上的一件事>>就是塞車!!

 

所以基本這個時候,導遊就要發揮他們的談天說地能力,

導遊跟我們說很多泰國的故事,還有簡單泰文教學(回來已經忘光了)、沿途的景點背景等等~~

重點是她跟我們講解整天行程購物注意事項,

例如:哪一個市集買那一類物品較好,還有在地人買賣產品的真正價格比較小資訊~

 

坐在最前面我的爸爸媽媽聽得津津有味,我媽媽很興奮很高興,

其實家族旅行最想就是讓老人家們開心,

看到他們開心,我都覺得很高興~真的要多帶父母外遊:)

 

IMG_7884.jpg

抵達第一個景點,丹嫩沙朵水上市場~

網路上搜到的資料所見,

這個水上市場歷史頗為悠久,亦是出名要使用殺價技術的景點~~XD

 

抵步後,在上船位置附近有個洗水間,需要的可以先用一下,

因為到了水上之後就沒洗水間可用了。

 

09.jpg

來之前有在網路上看過一點點的圖片和介紹,

沒想到有一天會親身來到這個地方,

因為老公不是很喜歡像泰國這樣比較熱的地方~XD

 

IMG_7880.jpg

 

02.jpg

 

03.jpg

 

04.jpg

不得不說,現場體驗的感覺太神奇了!

九個人分兩隻船,每個船家要求都不同,

我坐的那個要求一定要穿救生衣,不穿不開船,雖然拍照不好看都唯有穿了。

 

05.jpg

 

06.jpg

 

10.jpg

 

12.jpg

 

IMG_7913.jpg

船會沿著河道路經很多不同的店子,

船家強烈推薦讓我們停留的某些店,

我們猜大部份都應該是船家相熟,有回扣給他之類的合作店?

 

不過上船前,導遊已經先說了這個市場的手工藝品比較不划算,

而且沒有很特別的款式,讓我們如不是非常喜歡,不用買也可以,

因為之後的行程中,碼頭夜市會有差不多的東西,而價格會比較划算。

 

07.jpg

 

IMG_7894.jpg

沿途有不少食物,泰國出名的船河粉、椰皇、各式水果甜品之類的應有盡有,

不過水比較濁,我們比較不敢吃,就隨便看看。

我肚子太弱了,真不敢亂吃>"<

 

08.jpg

整個河,船真的超多,因為船的燃料比較多污氣,

如果是塞船的時候,呼吸有點困難~

 

IMG_7907.jpg

比較印象深刻的是有一間店是讓人抱蛇拍照,我們就離遠遠的看~~

超大一條,讓人看得驚訝,見到不少外國遊客會光顧。

 

13.jpg

其實開船之後,只要不是在同一艘小船,基本整程很難會再遇到~XD

我跟老公、妹妹和妹妹的男友一艘,爸媽則是跟大姊一家~

整程就遇到過一次,還要前後有點距離,就匆忙的遙遙相對了一小會兒。(我爸超高興對我們揮手)

所以不要妄想分船還能遇上,專心欣賞風景吧~

 

這個市場中,我沒有買到任何的東西,

小船其實都開得比較快,基本船家見你沒興趣買都會很快就離開店舖,

而整個市場賣的大多是手工藝產品,

旅遊區物價真的有比較貴,

像我這樣不會殺價,都是看看好了~

 

走過一大圈之後,會回到上船的小碼頭下船,有需要記得再去洗水間~

 

IMG_7930.jpg

午餐都是在丹嫩沙朵水上市場附近的岸上地方餐廳吃的~

 

IMG_7926.jpg

(炒河粉)

 

IMG_7940.jpg

(冬陰公)

 

IMG_7942.jpg

(炒通菜)

 

IMG_7944.jpg

(泰式沙律)

 

IMG_7946.jpg

(烤肉飯?)

 

IMG_7948.jpg

(煎蛋....?有點像蛋餅之類?)

 

IMG_7950.jpg

(炒鮮魷魚)

 

IMG_7955.jpg

(炒粉絲)

吃的是泰國菜,炒河炒飯、小菜之類。不過天氣真的有點熱,飲品反而才是最需要的。

 

IMG_7929.jpg

我們去的時候是11月,其實已經算是這邊比較涼快的時候。

但還是邊吃邊滴著汗。

 

IMG_7969.jpg

 

IMG_7971.jpg

 

IMG_7967.jpg

吃飽了有一點閒逛時間,

我們逛著發現了一家小咖啡店,

喝了咖啡,就出發第二個景點了~!!

 

26.jpg

 

美功鐵道市場~~!!

>>去下篇

【旅遊-行程-曼谷市集】人地生疏怎麼辦?教你行程輕鬆GET!(篇二:曼谷美功鐵道市場)

 

最後,不想錯過我的最新資訊~就記得要Follow我的IG~~>>

http://instagram.com/joyce_kiko_terachi

會有最Update的活動推薦和分享~~~

 

♥♥♥♥♥♥♥♥♥♥♥♥♥♥♥♥♥♥♥♥♥♥♥♥♥♥♥♥♥♥♥♥♥♥♥♥♥♥♥♥♥♥♥♥♥♥♥♥  

 

來我的FANS PAGE看看給個LIKE吧~~

♥♥♥個人FB 專頁,不定期更新生活動態、美妝資訊♥♥♥  

 

閒裡偷閒

 

♥♥♥這是化妝工作專頁♥♥♥

Jms Joyful Marriage Services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joyce_kiko_terachi

有我的最新消息~每日購入的物品或事情分享~~

 

FOLLOW ME:)



 

arrow
arrow

    kikoter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