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36.jpg
Kiehl's Ultra Adventure是史無前例的首個護膚品牌真人show~~~!!!

由丁子高成、何超蓮、I Love You Boyz(ILUB)勇闖紐西蘭, 
接受海陸空極限挑戰,為Smile with us HK籌款的真人SHOW~ 


源自美國紐約曼克頓的經典護膚品牌Kiehl's Since 1851, 
一直嚴選天然成分,研創高效護膚產品。 
167年來,Kiehl's秉承提供優質產品的信念, 
堅持採用性質溫和及功效顯著的天然成分,研製各種皮膚及身體護理產品。 


贊助各類型的終極探險活動,以挑戰人類的極限,是Kiehl’s的傳統。 

今年適逢特效保濕乳霜(Ultra Facial Cream)生誕生12週年, 
Kiehl’s破天方邀請到丁子高、何超蓮及2人搞笑組合ILUB的唐劍康(Donald)及甄子康(Jim), 
參與首個護膚品真人SHOW。拍攝Kiehl's Ultra Adventure挑戰無極限。


四位嘉賓遠赴紐西蘭皇后鎮,在美不勝收的大自然環境下, 
進行多項考驗智慧及體能的海陸空極限挑戰。


以別開生面的形式帶出特效保濕乳霜(Ultra Facial Cream)無懼極地天氣。

更多詳情可以看影片~~~>>>
Kiehl's Ultra Adventure挑戰無極限

IMG_2442.jpg
Kiehl's 更誠邀慈善機構Smile with us HK創辦人何超蓮, 
以「發放微笑正能量」為主題, 
設計特效保濕乳霜限量版(Ultra Facial Cream Limited Edition)瓶蓋。 
並將捐出HK$450,000予Smile with us HK, 
以支持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的「童」心微笑基金, 
及早識別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基層學童,透過適時評估及訓練, 
支持學童及早融入正規教育。 

 

IMG_2489.jpg
 

IMG_2490.jpg

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Ultra Facial Cream Limited Edition)已於2018年1月1日開售。 
Kiehl's會將部分證收益捐予Smile with us HK, 
以支持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的「童」心微笑基金。


IMG_2448.jpg
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Ultra Facial Cream Limited Edition)
HK$295(50ml) / HK$500(125ml)

主要成份:
南極冰川的葡萄醣蛋白(Antarcticine)、澳洲內陸沙漠土生土長的白茅精華(Imperata Cylindrica)、 
優質橄欖油(Squalane)、牛油果油(Avocado Oil)及維他命E


配方主要特質:
乳霜質感輕盈,提供24小時潤澤。整天源源不絕補充水分, 
令肌膚維持水分平衡。柔軟、順滑及富光澤。 
特別於極度乾燥天氣環境之下,幫助肌膚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及減低水分流失。 


Kiehl’s特效保濕乳霜有多好用,我覺得不用多說, 
前陣子,我在日本超乾燥的旅程, 
每晚就是靠這個特效保濕乳霜支援我的肌膚,讓肌膚保持水份。 

 

IMG_2478.jpg

IMG_2474.jpg

IMG_2488.jpg

IMG_2483.jpg

Kiehl’s特別為是次活動設計Ultra Adventure Kit, 
內附可摺疊的水樽、萬用刀、澳洲白茅小盆栽和特效保濕乳霜慈善限量版~ 

 

IMG_2464.jpg
 

IMG_2472.jpg

IMG_2485.jpg

看來我都要在這新的一年,挑選一下自己~每天發放微笑正能量~~
首先就從栽種澳洲白茅小盆栽開始吧~(利申:無能種植人士XD) 

Kiehl's

www.facebook.com/kiehls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Kiehl's提供。

***題外話:
想知道最新的美客美妝美食資訊,記得Follow小妹IG~
因為更新得比Blog更勤快XD
http://instagram.com/joyce_kiko_terachi
 

♥♥♥♥♥♥♥♥♥♥♥♥♥♥♥♥♥♥♥♥♥♥♥♥♥♥♥♥♥♥♥♥♥♥♥♥♥♥♥♥♥♥♥♥♥♥♥♥  

來我的FANS PAGE看看給個LIKE吧~~
♥♥♥個人FB 專頁,不定期更新生活動態、美妝資訊♥♥♥  

閒裡偷閒

 

♥♥♥這是化妝工作專頁♥♥♥

Jms Joyful Marriage Services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joyce_kiko_terachi

有我的最新消息~每日購入的物品或事情分享~~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oter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