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最愛跟爸媽吃泥鯭粥作宵夜。
沒想到偶爾發現的這間餐館就有得吃!!



店外就能看到池水清澈的養魚池,
內裡的海鮮非常新鮮,旁邊還放有養著蟹的箱子。
所有食材非常新鮮,來到當然要試試店家推薦的宵夜海鮮套餐!!!




我選擇的是避風塘炒蟹套餐(可自選烹調方法:另有薑蔥、黑胡椒、白胡椒),約600元,
看起來好像比較貴,不過看過套餐內容就會發現其實相當合理。
套餐內的海鮮都可以選擇烹調方法,
選出個人最喜好的味道~~


不計花生,前菜就有六款(旺角六小福)以供選擇,
可以選當中的兩款,我就選了白灼海蜇頭和豬肚。






海蜇超爽口,豬肚好入味,兩款都很不錯,
不過豬肚涼了會比較不好味,建議上桌快進食完。



再來的是蜆,我選的是油鹽水浸蜆,大大隻的蜆,
每隻都飽滿鮮甜,湯內還有粉絲,吸收了蜆的精華,非常好食~~~

 







套餐的重點要上桌了!!!!!超大一盤避風塘炒蟹!!!!
除了作料的大量蒜米,蟹都同樣非常大!!!
因為油泡烹煮的關係,會很熱,食時要很小心~~
蟹肉非常厚,每啖都很實在的感覺,
店家有把蟹殼先處理過,食起來很容易~~~




最後來一碗泥鯭粥~~~份量不少哦~!!!已經每碗內都有很多魚,
看起來有一條了吧?魚頭魚尾一碗內找全~~
可以吃得出魚的鮮味,調味很淡,
非常適合作宵夜總結~舒心~!!

旺角海鮮菜館
旺角洗衣街153號地舖openrice.com
***題外話:想知道最新的美客美妝美食資訊,記得Follow小妹IG~因為更新得比Blog更勤快XDhttp://instagram.com/joyce_kiko_terachi
♥♥♥♥♥♥♥♥♥♥♥♥♥♥♥♥♥♥♥♥♥♥♥♥♥♥♥♥♥♥♥♥♥♥♥♥♥♥♥♥♥♥♥♥♥♥♥♥  
 
來我的FANS PAGE看看給個LIKE吧~~
♥♥♥個人FB 專頁,不定期更新生活動態、美妝資訊♥♥♥  
 
♥♥♥這是化妝工作專頁♥♥♥
 
♥♥♥Instagram♥♥♥
有我的最新消息~每日購入的物品或事情分享~~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oter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