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妹公司位於太子道東, 
一直幫襯公司附近一家海鮮酒家, 
這酒家年初就結業了,並開始改建, 
一直有點好奇這個位置會改成甚麼店舖, 
沒想到原來是ClubONE的新分店~ 


在FB成日見到新張期間參觀落訂還會有很多折扣優惠,
所以立即提議快要結婚的好朋友來參觀,
順便等我這個從事新娘化妝工作的人可以一覽這個新場地:)



分店有兩層~


地下是迎賓和證婚的場地,
整個佈置偏向簡潔而莊嚴。
地下那層還可以設置雀局,
方便招待喜歡搓麻將的親友~


樓上是婚宴場地和新娘房~
整個場地一眼觀望過去十分地寬敞,
最正的是沒有讓人討厭的柱子(就是那些在路中心擋著人視線的柱子)。


足夠延開24+席數。


新娘房亦夠大~
有大大的化妝桌還有超大牆鏡~


內有洗水間,
新娘不用擔心要到外面跟賓客搶用洗手間~~

而且內裡格局優雅~
裝扮好可先來個自拍照片,
適合喜歡Selfie的人XD


菜色方面,最划算的由一席$5688起~
已經可以吃到原隻鮑魚~~

根據我和朋友打探到的消息,
紅日或是超讚的大吉日,10萬內已經可以包場!!!!!!
以現時的市價來說真的很吸引~!!!!


很多人聽說太子東堤分店的位置後,
擔心最多的大概是交通問題。(我朋友初初都話好擔心)
其實一點也不用擔心,
以我自己公司在這邊好幾年了,交通從來沒有感到不方便。

由鑽石山鐵路站步行這來只需10分鐘。
黃大仙鐵路站外更有綠色專線小巴可以來到。
再來更不用說的就是超多巴士會路經,
如果還是擔心的話,
ClubONE都有安排免費接駁車於婚禮當日由鑽石山鐵路站接送親友~

結論,以現時這個價位可以在市區包場搞婚宴~
環境到餐單內容都很不錯的情況下,
我覺得這間都算是超值之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oter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