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INIQUE位於中環的IFC專門店,
於上星期以全新的面貌,
舉行了全新的Pop Matte唇膏系列發佈活動。


活動當日更邀請到女神鄭欣宜(Joyce)擔任活動嘉賓以及模特兒,
即場為大家演示了以CLINIQUE最新的Pop Matte唇膏造出的本年秋冬最時尚的唇妝。

Joyce在活動上先後演繹了2款大熱唇色。


包括今年秋冬季將會最流行的莓紅色系、
被譽為品牌「神之色」的唇膏,能夠襯托出女神質。


另外,Joyce更演繹了另一款她心愛的裸色調霧色唇膏,
適合她平日追求自然、親切和藹的性格,打造率性的裸妝。


很多女性都擁有很多支的唇膏,不同的唇色、不同的質感,
我自己都有超多的唇膏,除了因作為化妝師而理所當然有一大堆唇膏,
私下我自己都很愛儲特別漂亮的唇膏,
較早前CLINIQUE推出的Pop Lip系列(
BLOG LINK)已經非常吸引到我的目光,
今次推出全新的Pop Matte系列,簡直叫我直呼萬歲!!!!!

要知道要做霧色唇妝有著最大的難題,
就是唇會變得超乾,會脫皮會很醜>"<


所以,CLINIQUE終於打破這個唇妝的定律,
推出的Pop Matte系列可以讓人輕易造出理想的霧色唇妝~~~~~  
高飽和度的豔麗色調充滿玩味, 
16色的唇膏與8色的唇蜜可任意配搭~

至於做法和效果?下一篇教學篇再告訴大家:)
CLINIQUE官方網頁:
 
CLINIQUE Facebook專頁: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CLINIQUE提供。
♥♥♥♥♥♥♥♥♥♥♥♥♥♥♥♥♥♥♥♥♥♥♥♥♥♥♥♥♥♥♥♥♥♥♥♥♥♥♥♥♥♥♥♥♥♥♥♥  
 
來我的FANS PAGE看看給個LIKE吧~~
♥♥♥個人FB 專頁,不定期更新生活動態、美妝資訊♥♥♥  
 
♥♥♥這是化妝工作專頁♥♥♥
 
 
♥♥♥Instagram♥♥♥
有我的最新消息~每日購入的物品或事情分享~~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oter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