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酷熱高溫的太陽曬得汗水直流,頭髮因此變得黏膩扁塌,

立即走到冷氣地方,頭髮瞬間吹乾,卻變得又乾又毛躁......
相信大家在夏天都會跟我一樣,
遇上了以上所說的問題>"<

所以,今次為大家推介一個很好用很讚的洗護頭髮產品~
日本熱賣~~!!!全新日本製Dove極致保濕洗護系列,包括極致輕氧保濕洗護產品(Moisture + Oxygen)及極致金潤養護精華洗護產品(Moisture + Oil),為不同髮質在夏天提供全天候護理。

Dove日本極致輕氧保濕洗髮乳/護髮素
Moisture + Oxygen保濕+輕氧HK$59.9/480G適合油性或中性髮質
配方添加獨特Oxy-fusion「輕氧因子」,
可撫平髮絲,令秀髮輕盈順滑,加上高科技揉合Oxygen atom於「輕氧因子」中,幫助秀髮凝聚水分保濕,毫不黏膩。更可賦予秀髮絲柔順潤澤感,並由髮芯締造極致絲滑柔亮秀髮。加上清新優雅花果香~用的時候會感受到熱帶風情小島渡假一樣的感覺~!

Dove日本極致金潤養護洗髮乳/護髮素
Moisture + Oil保濕+滋養HK$59.9/480G適合乾性髮質
因日曬或空調,髮絲變得乾旱、易起毛燥及鬆散?
產品能深層滋養秀髮的同時令秀髮富空氣感。以高科技揉合與秀髮天然滋養成分相似的Oleic Acid,注入配方,能深入滲透養護髮芯,令乾旱的髮絲從髮芯重拾健康光澤。
同時添加了第二重Squalane養護成分,重點滋潤髮絲表面,
並配合特有 Dove Moisture Keratin,令秀髮滋養順滑,輕盈柔順。

我個人比較喜歡Moisture + Oxygen~~
清爽的感覺,又不會很油潤。用後,頭髮清爽~~~持久使用後,在洗頭的時候更會發現,頭髮一天比一天好洗,不打結~超好梳理。
而且第二天起床,髮型超自然,不用再特別打理~~非常適合我這種前面是短劉海的人使用,因為第二天起來的劉海真的很自然,不會亂飛~這可是是我一直對洗髮產品最大的要求~!
另外,這次DOVE的系列令我對一向DOVE的洗髮產品感覺完全改觀。
以前覺著DOVE對我來說是太潤了。但今次的系列有種剛好的感覺,相信品牌真的是很用心地推出的系列~~

誠意推薦給大家。
今個夏天,可以試試DOVE極致保濕洗護系列:) 

各大萬寧、屈臣氏、百佳及惠康有售。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DOVE
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觀點及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需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尋求相關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來我的FANS PAGE看看給個LIKE吧~~
♥♥♥個人FB 專頁,不定期更新生活動態、美妝資訊♥♥♥  
 
這是化妝工作專頁~↓↓
 
 
♥♥♥Instagram♥♥♥
有我的最新消息~生活點滴分享~~
FOLLOW ME:)
#日本熱賣 #輕之保濕髮 #空氣感 #DoveH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oter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