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有沒有留意小妹在2月初時寫的一篇博文,
是關於CLINIQUE最新推出的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 & Optimizer???
沒有???

不要緊:)
現在可以再一次分享給大家~~~
亦可以先到>>這裡<<看看~~~
了解一下產品的成份~~

CLINIQUE
-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 & Optimizer


獨特的雙管包裝設計將淡斑精華及紓緩倍效精華分開,

一邊是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另一邊是新增具有鎮靜功效的倍效紓緩精華
~~~!!
同時擁有預防色斑及淡斑功效,讓膚質更柔滑,
有效鎮靜肌膚,防止肌膚因受紫外線及外來刺激而引致黑色素增生,
預防膚色再變深及出現色斑。
令肌膚色澤更透亮均勻,炎症得以控制,
中斷引致色斑形成的惡性循環,是肌膚的終極亮白方案。』

 
產品的功效一向是各位看產品文章的人最想了解清楚的事,
所以,小妹用了一個月後,
立即把效果的結論分享一下~~!!

由於
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 & Optimizer是精華,
所以用後都記得要擦乳霜保養肌膚哦:)

它的質地是有一點點的油潤,
不過亦算是較易讓肌膚吸收的。

在用的時候,因為是雙管的設計,
所以記得把適量擠到手背上後,
要先混合兩個配方。

我以目測及拍照的形式記錄了這一個月來的臉部變化。

以肉眼所見,是比較少差別的。
感覺上來說,就是皮膚有變得比較白淨,
這都達成了產品在宣傳上所指的防止
紫外線及外來刺激而引致黑色素增生~

其次的是,因為我在用的時候都會順便擦到頸上,
有發現頸紋變淡了一點點。

最後,當然要說的是色斑,
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 & Optimizer最強賣點是淡斑~
在我用了一個月後,目測感覺上沒半點分別,
所以我把每星期拍來的照片,
放大臉上的色斑讓大家一起看看~~~~
相片光暗和色溫我盡力調較成一樣,請注意色斑位置!!
可以見到,在相機的強勁拍攝下,色斑是的確有減淡到!!!

要知道,市面上有很多的對付色斑產品其實都沒有太大的功效,
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 & Optimizer讓我有種心花怒放的感覺~~XD
實在太好了~~嘿~~

Clinique 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 & Optimizer
勻淨科研亮白淡斑雙效精華
HK$735 (50ml)
CLINIQUE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CLINIQUE官方網頁:
 
CLINIQUE Facebook專頁: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CLINIQUE提供。
♥♥♥♥♥♥♥♥♥♥♥♥♥♥♥♥♥♥♥♥♥♥♥♥♥♥♥♥♥♥♥♥♥♥♥♥♥♥♥♥♥♥♥♥♥♥♥♥  
 
來我的FANS PAGE看看給個LIKE吧~~
♥♥♥個人FB 專頁,不定期更新生活動態、美妝資訊♥♥♥  
 
♥♥♥這是化妝工作專頁♥♥♥
 
 
♥♥♥Instagram♥♥♥
有我的最新消息~每日購入的物品或事情分享~~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oter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