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腫包包臉是每天早上照鏡子最怕見到的情況(>﹏<) 加上我本來就是圓臉型,這簡直是雪上加霜....... 近來在時裝雜誌發現Unique U-Need推出了一支, 可以瞬間達至V臉效果的神奇產品⊙_⊙!!!!! 速V緊緻魔法液(V魔)Let’s V magic Lotion 30ml 無痛無風險,不需1分鐘即可V臉, 告別水腫臉、包包臉、雙下巴。 提升彈性,回復無紋緊緻。補充水份,毛孔更顯細緻。提高肌膚明亮度,減淡色斑。 使用方法:潔臉及爽膚後,取適量V魔塗於臉部, 配合按3手法能達至最佳效果。 水狀質地,妝前妝後都可用,隨時隨地V起來( ´▽` )ノ♡ 按摩方法:臉部輕柔地以向上及向外的方式按摩。 需要時可塗抹更多V魔,令按摩動作更順滑。 頸部於頸部中間開始,雙手從下顎向胸前推開, 於左邊及右邊頸部重複以上動作。 產品標榜不含酒精,不含香料,不含苯甲酸脂類防腐劑, 不阻塞毛孔,防止黑頭或粉刺形成, 不含動物原性成份,不經動物測試。 所有皮膚適用,100%瑞士製造。 親身試用~~!!! 產品的質地真的是超好推~~~!! 我就試了在化妝後使用, 不會有讓妝容化開的情況出現, 可以好安心的在化妝後使用~~ :)個人覺得這個如果配合臉部按摩工具一同使用, 感覺一定會很良好~ 用了產品的那邊臉, 的確有比另一邊沒用產品的臉,有收緊線條的效果出現。 我覺得比較要注意的是, 這個產品是幫助提升臉部肌膚彈性和補充水份的作用, 所以會出現視覺上的瘦臉效果, 要留意這個產品絕非減肥產品哦~ 不過,不用倏運動或節食, 1分鐘就能擁有V臉的效果, 的確是異常吸引人的產品~~!!!!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Unique U-Need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觀點及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需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尋求相關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來我的FANS PAGE看看給個LIKE吧~~
♥♥♥個人FB 專頁,不定期更新生活動態、美妝資訊♥♥♥  
 
 
這是化妝工作專頁~↓↓
 
 
♥♥♥Instagram♥♥♥
 
有我的最新消息~每日購入的物品或事情分享~~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oter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