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香港終於感受到冬天的到來了( ´▽` )ノ
除了開心趕著轉冬裝,大家有沒有留意,肌膚變得比較乾燥?
為了讓肌膚在冬天同樣水嫰緊緻,
我去了尖沙咀Le Domes Beaute~體驗4D納秒射頻V面重塑療程♡♡

Le Domes Beaute 自創立以來一直抱著「用心為您,專心護理」作為服務宗旨,
擁有專業資深的服務團隊,包括專業的光學美容師、
生活美容師、纖體師、香薰治療師、經絡治療師、及美容顧問等等。
同時選用歐美及韓國等地,獲美國FDA、
韓國KFDA及歐盟CE國際安全認證的最新先進儀器、
嶄新美容技術及多種優質專業護膚產品等等;
Le Domes Beaute亦有「專業護膚品調配師」,
針對顧客個人需要而度身量造最適合的護膚產品,
以作護理療程及家居護膚用途,
讓顧客體驗Le Domes Beaute的細心、體貼及無微不至的新享受,
務求為顧客提供最專業和優質的服務。


4D納秒射頻V面重塑療程

4D納秒緊膚射頻儀能於極短時間內將高熱能滲透至皮膚深處,
直達真皮層和膠原纖維組織;
當真皮層達至一定溫度時便會刺激大量膠原增生,
從而達至即時收緊真皮層和膠原纖維組織,
重塑面部皮膚緊緻 V shape效果,
緊緻面部皮膚同時加速血液循環,
排走皮膚底層的毒素,令膚色明亮透白。

美容師先為我修眉和針清鼻上黑頭,有點小痛....

之後就正式開始,為了更能讓我了解療程的前後分別,
美容師先為我做半邊臉。可能是第一次做,效果沒有很明顯 :-)


4D納秒緊膚射頻儀會以高熱作為媒體,
為了防止過高的溫度會熱傷皮膚,
美容師有在我的臉上先塗上一層產品,不過溫度真的超高!!!


特別是做另一邊臉的時候,
產品沒有推至眼部範圍就開始,
眼皮立即刺痛了一下,紅了...
所以如果有跟我一樣超怕熱,
皮膚比較薄一點的朋友,
記得做這個療程的時候,
可以先跟美容師多溝通一下,
效果一定會比較好 ♡
不過由相片都可以看到~
皮膚都有光亮了~~!

最後敷個厚厚的保濕面膜♡
肌膚又一次得到重生( ´▽` )ノ


Le Domes Beaute
www.ledomes.com.hk

服務及資料由Le Domes Beaute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觀點及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需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尋求相關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來我的FANS PAGE看看給個LIKE吧~~
♥♥♥個人FB 專頁,不定期更新生活動態、美妝資訊♥♥♥  
 
 
這是化妝工作專頁~↓↓
 
 
♥♥♥Instagram♥♥♥
 
有我的最新消息~每日購入的物品或事情分享~~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oter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