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幸出席《旭茉JESSICA》X OlAy「WQ 水潤新指標」活動
 
OlAy一直都是我和家人都十分喜愛的品牌~
小時候,一到冬天皮膚變得乾燥的時候,
媽媽就會教我用OlAy搽到臉上保水~
 
這個概念,時至今日都深深記在我的腦中~
OlAy就是最方便的保濕產品~~:)
 
當日活動在灣仔一間餐廳內舉行~
這間餐廳超美~~食物都很好吃~~~
不知是否配合今日的發布主題,飲品都是美麗的藍色的~
 
一邊吃東西,一邊聽著產品的介紹~
從現場的測試之中,
我們可以看到青瓜片在用OlAy水漾肌底精華露之後,
青瓜片的水份明顯地鎖住了~~!!
而沒用任何產品的青瓜片早就乾兮兮了(0A0!!!)
 
今次大會還邀請了著名星級化妝師 Annie G.Chan~
還有香港女飛魚蔡曉慧~!
一起來為大家分享護膚的心得~~
 
大家都知,長期都浸在帶有氯氣的泳池水中,
皮膚很容易就變得乾燥缺水....T_T
而當天就可以得知蔡曉慧小姐的護膚心得~~~
之後,著名星級化妝師 Annie G.Chan還即場示範護膚手勢~~~!!
只要做得好,化妝的時候,底妝就會更貼服~:)
 
聽過這麼實用的分享後,
現場還會幫各位測試水份指數~
我的指數很差呀....
要好好的用OlAy的護膚了>"<
 
餘下的時間,
可以向嘉賓們發問心中的疑團~~~~
還可以和Blogger朋友們談天說地~~~~XD
 
完場大會還送出多件OlAy的產品~
當中包括水漾奇蹟保濕組合~~!!!!
水漾肌底精華露
長效保濕凝露
 
我回家當然就全力的用~~XD
看看皮膚分析機~~~
水潤度提升了好多~~~
按上去,皮膚彈彈的~~~
實在是超喜歡呀~~!!!!!!
 
旭茉JESSICA網站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OlAy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觀點及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需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尋求相關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來我的FANS PAGE看看給個LIKE吧~~
♥♥♥個人FB 專頁,不定期更新生活動態、美妝資訊♥♥♥  

 

 
這是化妝工作專頁~↓↓
 

 

♥♥♥Instagram♥♥♥

 

有我的最新消息~每日購入的物品或事情分享~~
FOLLOW ME:

 

arrow
arrow

    kikoter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