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試用SECCA-Hydration Neuro Mask之前,
早就在網路上看到各美容達人的使用照片~
因其特別的設計,
用在臉上有別於一般面膜帶來的視覺上衝擊的感覺XD
這都讓我留下了超深刻的印象~
 
想不到的是,
我都有機會可以一嚐這片神奇面膜所帶來的神奇功效~~~~!!!!
 
之前我都有試用過SECCA的超矜貴24K複合魚子精華~
產品的功效真的很不錯~
而這次的Hydration Neuro Mask到底又會如何哩?
 
先讓大家了解一下Hydration Neuro Mask~
中文譯名:納米微磁頻保濕面膜。
 
納米是甚麼,應該不用我多說吧?
相信各位都好清楚明白,
納米是一個單位,它的微細程度據說是可以深入肌膚底層的。
但要做到真正的納米,一般的情況下大概都沒有可能了。
 
但納米"微磁頻"又是甚麼?
 
“微磁頻”本身是一種納米級的智慧型生物磁,
具有與人體皮膚細胞互為感應、相吻合的微弱感應生物磁頻,
它表現為多極性閉合型(睡眠型)的弱磁頻,
屬弱電磁頻的一種,同時它不對外界產生電磁干擾,
只有在類似其同頻的人體體液中的電子與血液電子流動所產生的微電磁場的感應下,
才會通過感應發揮它的磁場頻率。
 
我在早兩年的一次美容業界展中就曾經看到過磁頻美容產品,
它能夠改善血液循環,
還有導出肌膚內多餘的水份和污穢物。
 
把納米微磁頻面膜貼於皮膚表面,
在幾秒鐘之內,磁膜自身的微磁頻將被人體的生物磁場啟動(喚醒),
兩種生物磁頻相互作用,互為影響。
 
根據磁場自身同性相斥異性相吸的原理,
感應生物磁產生的磁頻率(微磁頻)
 
與人體體液和血液細胞流動產生的磁頻率一致,
這時它作用在人體末梢血管和末梢神經,
有助於改善微血管的舒張,
改善組織內供血供氧,改善各組織的營養狀況,促進代謝。
 
SECCA-Hydration Neuro Mask功效多多~~~
包括去皺、去眼袋、去頸紋、收雙下巴;
排除多餘的水份、排毒、瘦臉;
打造V字臉,收緊鬆弛皮膚,收縮鬆弛毛孔。
 
根據需要搭配不同的精華素,
貼於面部、眼部、頸部或需要的部位,20分鐘後取下。
用完會留下一點點圓點印,好可愛!!!!!
 
用皮膚分析機看看前後的分別~
皮膚的水份增加了,亦都更為有彈性~~!!
不偏油~就是水水嫩嫩有彈性~~♡
 
而總結,它的外觀設計真的是一大賣點~~~~~
好特別!!!!
 
 
網上售點有折扣優惠哦~~!!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SECCA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觀點及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需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尋求相關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來我的FANS PAGE看看給個LIKE吧~~
♥♥♥個人FB 專頁,不定期更新生活動態、美妝資訊♥♥♥  

 
這是化妝工作專頁~↓↓
 
 
♥♥♥Instagram♥♥♥
 
有我的最新消息~每日購入的物品或事情分享~~
FOLLOW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CCA 納米 MASK 微磁頻
    全站熱搜

    kikoter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