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膚一旦缺水,就會出現乾紋。
為了防止這種情況,
我們要經常為肌膚注水。
 
敷一片面膜就當作完成護膚步驟,
但我們往往會忽略眼部的四周,
臉部MASK是無法顧及的。
 
所以,市面上不知不覺間就推出了眼部專用MASK~
 
而今次我試的,
是來自彩豐行的Snail Eye Mask。
 
相信彩豐行的名字大家都唔會感到陌生。
大多數的人,接觸這個品牌應該都是在中學時期開始。
親民的價格,
配上合理的質素。
令不少的女生愛上使用彩豐行推出的產品。
我自己都有習慣使用彩豐行的面膜,
但眼膜倒真是第一次使用。
 
簡單的包裝,
打開有左右眼膜。
我不太知道上下要怎樣分辨,
如果錯了,請各位指教。
 
這個眼膜全名是──
Snail Skin Rejuvenating & Repairing Eye Mask
蝸牛極致全效修護眼膜。
 
適合各種類型皮膚。
 
採用特殊剪裁,能緊貼眼部肌膚。
 
精華源自南美蝸牛,具有多重美肌功效。
豐富的蝸牛濾液精美,純度高達99%,
快速滲透肌膚進行修護,
補充膠原蛋白,
有效改善眼部疲勞、
浮腫、黑眼圈及細紋,令眼部肌膚緊緻。
 
將眼膜敷上10-15分鐘後拿下,
輕輕按摩~~~
 
用完後,
由圖片可見,
使用前的眼部四周有明顯的幼紋,
用後,眼紋變淺了。
可見其補水的功效~~~
 
彩豐行Facebook專頁: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彩豐行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觀點及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需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尋求相關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來我的FANS PAGE看看給個LIKE吧~~
♥♥♥個人FB 專頁,不定期更新生活動態、美妝資訊♥♥♥  
 
♥♥♥這是化妝工作專頁♥♥♥
 
 
♥♥♥Instagram♥♥♥
有我的最新消息~每日購入的物品或事情分享~~
FOLLOW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豐行 Joseristine Snail
    全站熱搜

    kikoter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